找个时间睡觉

论脾气好的重要性

“向往这晚霞吗?光之子,被霞光所笼罩的云海啊,很怀念呢。”


“你想和我一起去粉色的云霞遨游吗,似乎还有甜丝丝的味道呢。”


“溜冰场啊,我以前和某人,经常在这里嬉戏来着... ...但是他已经不在了。”


“去勇夺荣耀吧,光之子!滑行的刺激和飞行的自由,不体验一下吗?”


“这座城,真的很美,对吧?只是我的也守护不了了,我深深地爱着这里,这里有我和某人的回忆。”


“曾经,我和他也经常在这里比赛呀,只是再也没有机会了。”


“跟随白鸟一起前往,尽头即是归宿,但归来时,只剩我孤身一人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我想你了,但你已经不会回来了。”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