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个时间睡觉

论脾气好的重要性

“守护大漠深处的宝藏,是历代魔法师的责任!”


“感谢前辈的谆谆教导!”


“背井离乡,是为了这片我深爱着的土地。”


“前辈请安息,这次换我来守护您。”


“昂脏的生物啊,接受魔法的批判吧!”


“终是初生牛犊不怕虎,失策了,魔法师的陨落... ...”


“感谢相助,重燃心火。”


“来与我一战吧!生命的赌注!”


“故乡的花还会再开吧。在明年的今天... ...是否有人还会记得我,啊啊,红色的光芒,看不清楚啊,是故乡的篝火吗,好想回去啊... ...”意识涣散


“又有前辈陨落了,轮到我守护这宝藏啦,这是历代魔法师的责任!”




评论(3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